2010-12-22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头皮发根处长疙瘩,里面有脓,因为每天都洗头所以好像就一点点头痒,疙瘩处按上去有点疼,就像脸上长青春痘一样。如果要用药膏,会不会掉头发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有没有解决的办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描述以及所表现出来的症状差不多可以推断,你头内为毛囊炎。
指导意见:
用药膏一般不会掉头发,但是如果毛囊炎严重,引起了穿掘性的话可能会导致瘢痕,甚至导致脱发。
解决办法,首先少吃刺激性食物,油腻食物。二、及时的清理发内卫生。三、积极寻找体内是否有慢性病灶。四、可以外用曲咪新等含抗生素的药膏。
医生询问:
请问有多长时间了?头发油吗?
您好,头发很油,天天都洗,真是苦恼。您说的慢性病灶大概是哪方面的
你好,你这应该主要是毛囊炎,上面医生说脂溢性皮炎,应该是伴随轻微的脂溢性皮炎。而脓点,痛,像脸上痘痘,这些都提示为毛囊炎。慢性病症一般为糖尿病、肝病等等。但是一般出现在年龄比较大的患者身上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估计为脂溢性皮炎,属内分泌失调引起。
指导意见:
你可以外擦硫磺软膏,配合服用西咪替丁,维生素 B6、 B2或复合维生素 B,烟酰胺等。生活中要注意调节饮食,多吃蔬菜,限制多脂、多糖饮食,忌食辛辣、酒等刺激性食物,避免精神过度紧张及局部搔抓,生活有规律,保持足够睡眠。
毛囊炎疾病百科
本症为整个毛囊细菌感染发生化脓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