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都会推迟十天左右 颜色不正 前两天有点红颜色 后四五天都是黑色 而且量很少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喝过益母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是不是经期不正常 什么样的经期属于正常的 帮我回答一下好吗 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这是经期不正常的,是月经不调的症状。
指导意见:
您好:建议你用乌鸡白凤丸调理一下,注意保持好心情,祝您健康!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是月经失调的表现。
指导意见:
正常月经周期一般是28到30天左右,你这种情况属于月经延后到表现,与气滞血瘀,气血不足有关,可以看看中医吃中药调理一下,平时不宜生冷寒凉食物。
病情分析:
您好,从您的描述来看,您的情况很有可能是由于血寒血瘀引起的月经后期。
指导意见:
像这种情况,建议您去看看中医,可以采用中药和中医针灸相结合的治疗方法,效果非常不错。另外,平时生活中要注意尽量少吃生冷食物,注意肚脐周围的保暖,这是很有好处的。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