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09年6月14号出车祸,膝盖骨折,挺严重的,膝盖都粉粹了,做了手术,住了两个月的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现在能走路了,但膝盖还是不能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现在去医院取钉子,医生说就把钉子一取,里面的细铁丝就不取了,去的话要再次进行手术,把膝盖打开,这样的话对身体有伤害。所以我想问一下,如果不去的话,以后会不会有什么不适?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钢丝对活动没有妨碍,可以不取。
指导意见:
因为钢丝存在于皮肤下,如果表浅的能够刺破皮肤或者刺激皮肤产生疼痛,就需要取出,如果手指摸不到,可以不用取出,对将来没有影响。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