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4岁
健康咨询描述:女 54岁
今天我妈妈做了胆囊切除术
下了手术台后 医生说不8小时内不能让她睡觉
要不停的喊着
但是我妈妈说胃不舒服 吐了几次 都是黄水水
我想问一下
这种情况正常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就想问问 下了手术后
吐黄水水 正不正常?
还有术后注意事项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正常,这个可能是麻药之后的反应。黄水是含有胆汁反流的胃液。
指导意见:
禁食,注意休息,没有特别要注意的,有不舒服就叫医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