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2004年生小孩时,医生说我有宫颈靡烂,而且是重度的.去年夏天我去医院看病,医生说最好冬天看比较好.今天1-4月份我又去医院看了.因为月经不调,没有治疗.
医生.我就是想问一下,中医能治疗好我的这种病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中医效果不佳,宫颈糜烂的治疗方法,目前多采用物理方法,如微波,冷冻,激光,高频电波刀及聚焦超声等治疗法,其疗效均好。术后要注意勤换内裤,保持局部清洁、干燥,如果出血时间长可服维生素K及断血流止血。其创口愈合一般为2-4周,此期应注意不用热水冲洗或坐浴,并禁止性交。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