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家的宝宝8个月大,平时老"恶心"不呕吐() ,请专家帮我解答!1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膈神经发育不完善,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可以不进行处理的,自然就好了。。。祝健康!!!
恶心症状百科
恶心(nausea)是一种可以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