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两种药可以吗?

2011-01-03 2人回答

性别:女

满意答案

张磊 主治医师
咨询:10573人
投诉 追问 2011-01-03 09:44
2011-01-03患者追问

张医师您好!我想再问一下就这一种药(小儿氨酚烷胺颗粒联合阿奇霉素颗粒)可以了吗,要不要在配咳嗽药水了?

2011-01-03医生回复:

是这样的,没有必要的,因为小儿氨酚烷胺颗粒可以辅助治疗咳嗽的,咳嗽是正常的生理反射,炎症控制了,咳嗽也就好了。

其他答案 (1)

sunyong4944 四级检验师
咨询:158人
投诉 2011-01-03 09:56
咳嗽疾病百科 咳嗽是人体清除呼吸道内的分泌物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