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是男性,21岁,10年前检出携带乙肝病毒,治疗2年,后未关注.3年前再多次检测,表面抗体和核心抗体阳性,其他阴性,HBV-DNA检测阴性,肝功正常.如今再次检测还是这一结果,请问这能说明什么问题?和正常人有差别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是感染乙肝病毒后产生抗体。
指导意见:
您现在的情况是感染乙肝病毒后,因身体的抵抗力较强,而产生抗体,对乙肝已经有抵抗力,不会再感染上乙肝病毒了,和正常人是没有差别的。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乙肝疾病百科
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