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上个月因房事自然流产,到医院做B超,孩子已经掉过了,宫腔内见3.9*1.9残留物,医生让刮宫,我没做。过了10天少量流血到基本不流血,子宫已恢复正常,我也感觉无恙。再次B超,宫腔内1.9*1.0残留物,从这时完全不流血了,没有刮宫,现在月经已按时来到,请问,这次月经能否将上次的1.9*1.0残留物流净,我能否这个月就再怀孕。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了益母草和消炎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还用刮宫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建议你等到不出血的时候,到医院在做个复查,如果还是有残留物的话,这个是需要清宫的,郑州东方女子医院祝你健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目前建议再次复查,如果确诊有组织残留,可以先选用中成药祛膜合剂或生化丸来治疗。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