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后查出来有桥本氏甲状腺炎,T3T4都正常
请问宝宝出来后能喂母乳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桥本氏甲状腺炎能喂母乳给新生儿嘛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来说,患有甲状腺功能低下的人是不容易怀孕的,除非是病情较轻或是经过药物治疗使病情得到了控制,才能怀孕。而您情况不同,是先怀孕,后查出生病的,为了胎儿在宫内发育不受外界环境的干扰,您在怀孕期间当然要特别保重身体,避免受到不利因素的影响,怀孕期间除了医生开具的药物外不能随便使用各种药物。
指导意见:
那么孩子出生后,一般来说就可以顺利哺乳了,这个不会对孩子有什么太大的影响,母乳喂养具有诸多优点。我认为只要哺乳期间定期检查甲状腺功能,保证服药的情况下甲状腺功能正常就可以了,只要服药期间甲状腺功能正常,临床很少见到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衷心祝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祝您能早日生下健康的宝宝!
甲状腺炎疾病百科
甲状腺炎是一种常见的甲状腺疾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