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年龄:
孩子一岁了,才出两颗牙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样正常吗?该怎么解决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岁2颗牙太少,有点发育迟缓的迹象。
指导意见:
可以观察下宝宝坐立行走、语言发育、身高、体重有没有落后于同龄儿。查下有没有缺乏微量元素或维生素,有没有贫血存在。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宝宝如果一岁还没有出牙才能叫做出牙延迟的,才是不正常的,现在宝宝已经出牙两颗,只能说出牙偏晚,偏少,多和宝宝缺钙等因素有关。
指导意见:
1:您好,宝宝现在出牙还是偏少的,宝宝出牙的个体差异性很大,最常见的原因是缺钙导致的,可以给宝宝化验下微量元素。
2:可以给宝宝服用葡萄糖酸钙口服液,同时配合伊可新等促进钙的吸收。
希望宝宝健康成长~
发育迟缓疾病百科
发育迟缓是指在生长发育过程中出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