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不到,感觉近视加重了就没再戴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因为需要带宝宝佩戴框式眼镜很不方便,小孩老要抓,也因为这样被抓掉到地上摔得快不行了,不戴又看不清楚没有安全感,现在是在家里不戴,出门才戴上,前不久去验光说我度数加深了20度,我不晓得是不是因为我脱脱戴戴的原因,所以想知道散光加近视的患者眼镜能脱脱戴戴吗?这样是不是会加深散光的度数?能不能就不戴呢?要是不戴会使度数加深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这样的情况下,近视度数不会加深的,您的近视及散光都属于轻度的。佩戴眼镜的方式及习惯不会导致近视度数加深。
指导意见:
存在有散光的情况下,最好是经常佩戴,因为散光容易导致视力疲劳。为防止小孩损坏眼镜。可以选择弹性较好的眼镜框及使用树脂镜片
散光疾病百科
眼球在不同子午线上屈光力不同,形...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