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宝宝8个月,由于消化不良引起腹泻,但不严重.便便开始粘稠后面有些稀和沫,吃的消化药是胰酶素.之后就发热,38度,吃了蒲公英颗粒,但烧没退.我们觉得可能是吃了过多的橙子引起的,请问专家我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说的情况,可能你的宝宝吃了过多的,成为引发了消化功能不良,进而出现的腹泻,腹泻脱水以后出现发热,这种情况,还是建议你到你们当地的儿科给孩子补液治疗吧,让孩子好得快一点。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