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总躲着女人。我没有正式的谈过一次恋爱。心里和生理都很渴望交个女朋友的。可每次遇见女的,起初我都是很主动的,也很想做那种事。可每次就当要追到手的时候,我就会很抗拒,他打电话来,我不接,他发短信来,我不回。而且会感觉他们很烦(我不是同性恋,性取向方面也没问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这种心理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你的描述来说,你对自己的情况描述的很清晰,但是好像不知道自己是因为什么。如果从心理发展的角度来说,也许是因为你的成长经验里面,跟女性的关系里面有一些让你恐惧的东西在。建议你去接受一下系统的心理咨询,把自己这个不知道,但是无形中在影响自己的东西挖出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可能心里还是有点惧怕和女的在一起相处。也可能你找的女友不是你心中的最爱,所以说她找你的时候你就不想和她交往了。其实你不用惧怕的,如果你找到了真爱,你可以勇敢地去爱她。人间美妙的爱情还是值得拥有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