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0岁
健康咨询描述:心脏有时有偷停的现象,心悸,做心电图说是早搏,请问需要用药吗?用什么药好?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需要用药吗?用什么药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早搏主要是心律失常的表现,心电图主要是显示提前一个波动,会引起心慌不适等表现。
指导意见:
初步建议,可以口服药物调理一下,比如稳心颗粒,珍珠灵芝胶囊,柏子养心丸调理,禁食辛辣,多喝白开水,希望身体健康
早搏疾病百科
过早搏动(prematurebe...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