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昨天去皮肤科做抽血化验,但医生在给前一个患者抽完血之后没有更换手套,而且我听到那个患者测的是什么阴性阳性之类的,我担心医生在给他抽血的时候手套上有可能沾到血迹会不会有什么病传染给我啊?请专家帮我解答,感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可以放心,医院里面大部分的化验结果都是用阳性阴性来表示的,对方化验的不一定就是传染病。而医生的手套也不是没来一个病人都需要更换的。一般手套是不会接触到被消毒的地方的,所以只要你是使用的一次性的针头就不会导致交叉感染的。
指导意见:
就算手套上面有血迹,弄到你皮肤上,皮肤没有伤口,病毒也不会通过皮肤传染给你的,你完全可以放心,不会得什么传染病的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