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2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今天我翻出前年的生葵花子,吃了一个,觉得没什么异味,就炒熟了,吃的时候感觉有的瓜子的味道有点异常,我还是吃了一点,是不是不好啊,我想是不是不能吃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请问前年的生瓜子炒熟了还能吃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前年的生瓜子炒熟了还能吃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前年的生瓜子不管是不是炒熟了,最好都不要吃了。
指导意见:
生瓜子放久了就不能吃了,变质的东西吃了容易中毒,就算不引起中毒,吃了对身体也很不好,尤其是肝肾。
中毒疾病百科
机体过量或大量接触化学毒物,引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