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检查发现解脲支原体50600,拷贝/毫升,应该是阳性了,会有什么症状呢?自己感觉没什么呢?大夫开了抗生素,我还怕吃了会有问题呢,说吃抗生素会导致菌群不平衡的。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6-9 14:20:25)我以前有过尿路感染,服用过抗生素治疗,但是是什么菌引起的尿路感染我就不知道了。有时可能是心理作用,我也感觉尿路感染的复发,但是检查也没有问题,这几天好像感觉有点尿频呢,以前尿路感染就是尿频的症状,其他症状没有,也许像上次一样是心理作用,因为检查后大夫说没事我就好了,是不是比心理作用啊,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我已经30岁,想要小孩,所以担心会影响怀孕,不知道会怎么样,愁且烦。
一次检查就那么可信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会出现尿急尿频或者尿道不适等感觉,有以后尿道口会有胶水状液体流出,只要没有任何症状仅化验阳性也可以不用治疗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查一查尿常规就知道有没有感染了.如果有感染白细胞会增多.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