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50岁
健康咨询描述:已经持续一个多月了,每次饭后总觉得胀,去医院检查尿淀粉酶有点偏高(500多),血淀粉酶正常(78),说是像胰腺炎,可是挂了8天的水还是没有好转,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到底是什么病?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中年男性,餐后腹胀,查尿淀粉酶偏高,血淀粉酶不高。不知道还检查别的项目没有,如胃镜钡餐等?
指导意见:
其实尿淀粉酶偏高诊断胰腺炎的价值不大,好多情况都可以起尿淀粉酶偏高。你现在需要确定到底胃十二指肠到底有没有问题,建议做一个胃镜或者消化道钡餐看一下,如有问题,给予相应处理。
胰腺炎疾病百科
胰腺炎是胰腺因胰蛋白酶的自身消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