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周期不正常,吃过一段时间的中药进行调理,停药后,正常了一段时间,但最近几个月又推迟了将近15~20天才来,(注:我有点低血压,会不会是这个情况引起的?)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做过B超,吃过中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分析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象您这样的情况,大多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
指导意见:
个人建议您可以服用黄体酮或者中药益母草颗粒调节月经,要注意,在月经期间一般还是不要服药,同时要保持生活有规律,不要经常熬夜,以免造成荷尔蒙分泌失衡甚至不足。
请问如果长期下去是否会影响以后的生?
这是很有可能的,所以一定要及时的调理。
低血压疾病百科
低血压是指体循环动脉压力低于正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