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2010年12月26号来月经的,刚过不久就和老公同房内射,第二天早上就吃了后定诺一片装的,大概5天左右又有一次同房也是内射的,但是这次没有吃后定诺,应该到2011年1月26来经的,可是没有来,1月30好用验孕棒检查一下怀孕了,这孩子能要吗?我不想打掉,有什么方法可以补救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这孩子能不能要?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要孩子最好不要用药。
指导意见:
不过你有的药也不一定会孩子不健康,你可以留下孩子,做好孕期检查。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