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岁
白天时早上吃的鸡蛋羹,中午吃的是一块鱼下午吃一点花生喝了半杯酸奶,晚上吃一碗稀饭和一个面包,到夜里就又拉又吐,肚里还古噜的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不是吃多了还是有其他的病要吃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孩子可能是饮食不当导致的消化不良的表现的。
指导意见:
可能是吃的不干净,吃得太多的原因的,可以给孩子吃点妈咪爱,醒脾养儿颗粒。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