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宝宝4个多月了,每天要拉4到5次屎(2个多小时吃一次奶) 我的宝宝是纯母乳的,我的宝宝按时吃糖丸 ,这样拉屎对吃糖丸有影响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谢谢指导。。。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宝宝母乳喂养,每天大便4-5次还是可以的,这样拉屎对吃糖丸没有影响的。
指导意见:
宝宝纯母乳相对来说,大便次数要多一些的,属于正常的,对于对吃糖丸不碍事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您的宝宝现在最好不要服用糖丸。
指导意见:
如果腹泻每天4-5次的话是影响糖丸的吸收的,从而降低了糖丸的免疫效果,所以您要等宝宝腹泻好了以后再给宝宝补服。
从出生到现在每天都是这样拉的 这是拉肚子吗 纯母乳?
没有给宝宝看看吗?如果每天拉4-5次那就不应该算是正常了。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