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宝宝咳嗽能否用阿奇霉素颗粒

2011-01-3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满意答案

袁水英 副主任护师
江西省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投诉 追问 2011-01-31 09:37
2011-01-31患者追问

您好,谢谢您的热心帮助,请问三个月的宝宝能用阿奇霉素颗粒么,是不是副作用很大啊,我家宝宝7公斤,一般用量多大,有哪些注意事项,您推荐的麻甘颗粒,可以单独服用,还是同时服用,谢谢,宝宝他爸我俩也都感冒了,不过都到第六天了,对宝宝有不好的影响么?

2011-01-31医生回复:

阿奇霉素有一定的胃肠道的副作用,可能出现呕吐,腹泻等表现,如果症状不是很重的话,也可以改用阿莫西林颗粒,副作用相对 要小一些,每种药都需要分开喂服,尽量不要混在一起。大人的感冒如果超过6天时间的话,对孩子的影响不在很大。

咳嗽疾病百科 咳嗽是人体清除呼吸道内的分泌物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