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有痛经史,来月经的第一天胃痉挛 呕吐 白细胞很高很高 发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妇科疾病有可能引起胃部症状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主要是因为月经期抵抗力最低,容易着凉,才会胃痉挛 呕吐。 白细胞很高很高 发烧说明有炎症。
指导意见:
注意月经期保暖,不要着凉。
不要吃生冷食物。
可以口服姜枣红糖水。
小腹和胃部热敷。
祝健康,新年快乐。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
月经前,子宫有大量前列腺素分泌,使得子宫在行经时可收缩止血,但前列腺素也会刺激胃肠,使得胃肠蠕动加快,出现呕吐、恶心等症状。
据你情况白细胞增高考虑是妇科炎症,建议去正规医院进行详细检查,确定病因,对症治疗。f
暂且吃了医院开的胃药和抗生素 现在好了
会不会有妇科方面的隐患。。?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