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2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大的贵宾犬咬到,未破皮,未出血。请问会得狂犬病吗?
现在被要的手指上有两个红色的斑,碰上去会疼,我也不知是冻疮还是伤口。现在一直很焦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知道要不要去打育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有斑可能有淤血,但是有淤血不等于有伤口。再说,你也很难确定当时被狗咬到的部位跟你手指上的斑是不是同一部位。
指导意见: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不会得病的,主要还是心理作用。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一般来说要去打疫苗,狗的传染性很强,
指导意见:
另外可以告诉你一个偏方,就是把狗的毛割下来烧掉,涂于患处
狂犬病疾病百科
狂犬病乃狂犬病毒所致的急性传染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