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年龄:
30
上环1年中有黄色分泌物中带有血丝,经取环一年后至今还是滴滴答答,今年1月份经查是子宫内膜炎,经三个月(1至3月份)月经期打点滴消炎后,两个月发现没有淋漓现象,但最近好像又复发了,回到以前那个状态了。这个病围绕我两年多,本人也有轻微贫血,偶尔在床上一起来就觉得眼花头晕
医生也给我检查了宫颈比较光滑,没发现什么异常,不知什么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是宫内感染,建议再次静脉输液抗炎治疗,并检查性激素.
子宫内膜炎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炎是各种原因引起的子宫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