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岁
健康咨询描述:朋友小孩发烧了,去医院开了些药,但小孩才三岁多,嫌药苦老是吐出来,朋友都愁死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大家有没有好的办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主要是小孩吃药的咨询
指导意见:
如果吃不下去片剂,可以改口服液,口服液退热效果很好,而且是甜味。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药苦!那就佐一些糖在里面调节一下味道吧
指导意见:
俗话说良药口口利于病,但喂小朋友吃药的确比较麻烦,加一些些糖在里面,为了马上喂些清水!努力吧!!!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