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8岁
健康咨询描述: 我20岁时,并腿时发现好像有点罗圈,我就刻意去板,还用绳子绑过,后来过挺长时间我知道根本没病,我今年37,这些年心里老有意无意认为有病,老无意走路去板,头两年发现,右腿有点和左腿不一样,有点曲线不正,而且不能做一些激烈运动。
今年俩月前,右腿突然发胀走路特别不适,不能长站。上医院检查检查:1.小腿CT:右胫骨骨裸内骨质轻度变尖。右胫骨上缘内侧,怀疑长个软骨瘤,需观察。
2.颈椎CT:稍微骨质增生
3.脑CT,腰椎CT没发现啥
4.血管彩超也没发现啥
我还问骨科医生,腿变型了吗,都简单瞧瞧说没事。
我没腿疼前,走路没发现像现在严重,就是这两年有点稍微不得劲,没像现在严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腿疼现在好多了,但走路,右腿特别不适.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专家给我解决烦恼。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为:膝外翻畸形。
指导意见:
分析:您的腿痛状况与您的膝外翻有所关联。
建议:常规治疗效果不佳,建议尽早手术,到大一点的医院骨内科咨询一下,应该会有所帮助。
三级甲等医院,我去好家了,都说没事,没变形啊
软骨瘤疾病百科
软骨瘤为常见的良性骨肿瘤,内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