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子宫出血,和月经相似
服用左炔诺孕酮分散片6天后子宫出血,和月经相似,没有不适的感觉,但离下次月经还有十多天,怀疑是在排卵期。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出血原因,是药物作用还是身体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这个是药物造成的一个退行性出血。和月经是相同的原理都是激素的变化引起的出血。
指导意见:
这就是药物的副作用和你排不排卵没有关系的。以后吃这个药你就知道了会引起出血的。所以要按说明服用。
出血症状百科
血液自血管或心脏外流。外出的血液...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