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4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年龄:22
目前一般情况:我上个月6日来的月经,13日至17日这几天有同房,事后我服用紧急避孕药(立定诺)现在13日了,还没有来月经,这几天脸上长了很多痘痘,早上起床觉得头晕.请问我是不是怀孕了.还有我想问一下我上个月同房的时候是不是在安全期内,避孕药是不是没有效果呢?谢谢!
问题补充:如果是怀孕了,我可以采取药物流产吗?什么时间才适合流产呢?对以后的经期有多大的影响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服用了避孕药,怀孕的机率很小,可能是服用避孕药的影响所致,注意调整心态即可,应该就快来了。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同房后72小时吃了避孕药,怀孕的机会很小不要紧张。情绪也可影响月经周期。
病情分析:
你好。因为服用了避孕药,通常是不会怀孕的。放松自己。必要时可用黄体酮。
病情分析:
首先要明确的是事后服了紧急避孕药,如果药物的服法没错,在有效期内估计怀孕的可能性很小,月经没有按时来,可能和避孕药对内分泌有影响的缘故。安全期的计算是和每个人的月经周期是否固定有关,这也仅仅是个相对安全期,意外排卵的情况依然存在,不可大意。
能否采用药物流产,首要的条件是确诊是否怀孕,只有确诊后才能有比较好的解决方法。
药流对内分泌有一定的影响,如果没有其它疾病的话,一段时间后就会调整好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