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个21岁的女孩,由于经常看电视以至脸上出了好多色斑,我想去掉,是激光好还是用药涂抹脸上,再吃药好?
问题补充:如果用激光治疗会留下疤吗,那要是涂药加吃药可以去处黑脸砂吗?两者的效果一样吗?哪个更好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以使用一下维E软膏对于美白肌肤有效,此外注意调整心态。注意防晒。看电视的时间不要太长。
色斑疾病百科
色斑patch,是指和周围颜色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