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2010年1月26日做的手术,现在已拆线,从手术到现在有14天的时间了,发现唇部缝合的地方有一点凹陷,不是太明显,但我很担心,因为囊肿比较大,当时缝合6针,现在感觉缝合的地方的唇部还有些麻的感觉.请问医生:唇部缺损的地方,能不能恢复了?多长时间恢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下唇粘膜腺囊肿摘除后凹陷的地方能恢复吗?多久能恢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粘液腺囊肿是因为小腺体产生的口水不能通畅的流出来,长时间就慢慢的形成了囊肿。最好的治疗办法就是手术切除。
指导意见:
可以恢复的,因为切除了一部分唇组织,所以那个地方会凹进去,等里面长好了就会不会凹陷的,差不多三个月就可以长好的。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