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上颌左侧倒数第二颗臼齿在很小的时候蛀牙 去社区医院补过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2月1日刚看过 医生给补了一下 说如果还疼就要去神经
今天看病医生说在很小的时候 差不多刚长牙那会就已经烂了神经 现在做不了根管治疗了 我发现这次用的是粉色填充物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补完2小时内可以喝水吗
既然烂了神经为什么还会疼 而且补过的地方有点脱落
以后再疼或发炎只能拔牙了吗 牙齿会不会松动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补完牙齿后就可以喝水,但是不可以大力的漱口、刷牙、用患侧吃东西。
虽然那颗磨牙龋坏了,但是只要遗留一点点牙神经,牙齿发炎就可以导致疼痛。即使牙髓都坏死了,根尖发炎也可以导致疼痛的。不论是什么牙齿材料,时间长了都会有一定磨耗,如果是暂封物,更容易脱落。
这颗牙齿如果做不了根管治疗,那么再疼的话,只能拔掉了。你这次没做根管治疗,用的粉色充填物,是不是做的塑化治疗啊?这也是治疗的一种。由于是死髓牙,时间长了牙齿可能会松动。
指导意见:
建议:这要看补牙后的情况而定。不知道你这次做的是什么治疗。
这次的全部治疗有
牙髓活力检查、不良修复体拆除、牙髓摘除术、髓腔消毒术、调颌
请给点建议
这次的治疗只是做了髓腔消毒,然后暂封,还需要继续治疗。
根管治疗疾病百科
根管治疗(rootcanalth...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