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于2006年12月4日做了一次微波治疗宫颈炎,6月14日检查医生说恢复的还可以,但下唇还有一度糜烂.医生建议我再做一次微波.请问我这种情况可以自己完全恢复好吗?还是需要再做微波.微波做多了对身体有害吗?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6-21 23:59:13)请医生介绍一下目前治疗宫颈炎最好的药物.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微波治疗对身体是无害的,它只是一种物理治疗仪器,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治疗宫颈炎最好的药物,目前没什么特效药,都是以抗生素为主及物理疗法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害是没有,但做了后也有可能复发的.可以药物治疗
病情分析:
如需要再做一次微波是无问题的。不用担心。
宫颈炎疾病百科
宫颈炎症是常见的女性下生殖道炎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