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了,总是没有完全康复。做了眼睛的检查,没有发现异常,还弄的什么染色体,眼角也没有问题。开的药叫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和贝复舒。用了有一段时间,还是感觉没有完全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医院的大夫说没有事情,说是心理作用,(去了两家医院,都说没有事情)但是自己可以感觉到眼角的部位还是不舒服,咯的不舒服,感觉就是有东西在里面,是在上眼角上,有的时候眼角干的时候感觉更明显。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呀?为什么去医院检查不出问题呢?自己却感觉到眼角有东西咯的很不舒服呢?怎么才能好呀?请高人指点,谢谢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应该是肝炎综合症的临床表现和特征。建议点滴玻璃酸钠人工泪液就可以。平时一定要少玩手机,多休息,不要熬夜。闲暇时间多到室外或者户外活动,眺望远方,转动眼球。可以经常对眼睛进行热敷。
角膜炎疾病百科
角膜炎是指因角膜外伤,细菌及病毒...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