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性别:男年龄:6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在2007年放了4个国产支架,经询问,它的使用期是6年,请问,心脏支架使用期满了应该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在2007年放了4个国产支架,经询问,它的使用期是6年,请问,心脏支架使用期满了应该怎么办?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