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女,35岁,最近功血又复发,一点点出血近十天了,本来打算吃归脾丸+逍遥丸+补中益气丸,但近期我的血压比较高,一直在吃卡托普利片降血压,一吃补中益气丸,血压就升高,晚餐前后量血压90/140,我有点担心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一年前曾经子宫功能性出血,用了西药,效果不佳,后来吃归脾丸+逍遥丸+补中益气丸好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医生,是不是能继续用这个药?有没有其它可替代又不会升压的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要是你血压控制不好的话,也是很危险的。
指导意见:
我建议你现在先把补中益气丸先停掉。加上羚羊角胶囊试试看。先把血压控制住,现在对你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
功血疾病百科
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dysfu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