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了,两个半月前支原体感染,打过阿奇和头孢,也吃过,昨天开始又低烧,偶尔咳嗽打喷嚏,没有鼻涕。
我该怎么办啊,大家帮帮我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根治支原体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现在孩子主要还是有支原体的感染 这个还是应该使用抗生素做一个消炎的对症处理
指导意见:
现在使用阿奇霉素配合上头孢类的消炎药物也是一个常规的治疗 现在出现低烧伴有咳嗽喷嚏还是可能有上呼吸道感染的表现 所以可以同时配合上抗感冒的药物来联合用药
支原体感染疾病百科
支原体(mycoplasm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