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2011年1月13日我做了人流后就开始来月经了,量非常少,到今天已经一个月了,血色暗红,很稀薄,有时伴有小块状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大概的情况,然后希望你们的建议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1月13号做人流后就一直有少量出血,这个不是月经,人流后出血时间一个月,这是不正常的。
指导意见:
你要尽快去医院复查,看看是没流干净还是因为有炎症引起的一直少量出血,做人流后一般出血几天就会干净的,一直出血一般就是没流干净或者是发炎了,所以你要尽快去医院检查,没流干净就要吃药或者是做刮宫,有炎症则要输液消炎。
那我应该去做什么诊查?
你要先去做个B超,这样就可以看出来,是因为没流干净还是因为有炎症引起的一直出血,检查出结果后针对治疗很快就能好起来的。
好的,谢谢!因为我这边的医院都信不过,要到大医院有些距离,所以想在这里进行些简单的检查再到大医院开药。
你只要先去做个B超,确定是什么引起的出血,就知道要怎么治疗了。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