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血的食疗

2011-02-1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满意答案

杜宪明 其他
咨询:8510人
投诉 追问 2011-02-12 07:04
2011-02-12患者追问

验血后有点贫血,月经偶尔有血块,我在网上查了一下说年轻的一般是血热型的,对吗

2011-02-12患者追问

验血后有点贫血,月经偶尔有血块,做彩超子宫内膜增厚,其他的就没什么了,是血热性还是血瘀型呢呢

2011-02-13医生回复:

想确定是血热还是血瘀,不能从B超上看的,要看月经的样子,也就是说,每次出血的症状的。

功血疾病百科 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dysfu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