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由于连续长了好几年的冻疮,并且手上皮肤冻裂造成手上有裂痕的疤痕且疤痕处每年都换皮,手指关节处像是被冻伤了,皮肤内部发黑,也常年换皮的,已经好多年了,我想问下是不是只有手术才能使皮肤表面的皮退回正常色并且皮肤也会恢复变薄,由于经常换皮,皮肤变的粗糙且厚
我也不知道这样的算不算的上是疤痕,光子嫩肤是否可以改变?
谢谢大家给我点建议...我在线等待答案....^_^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6-16 20:58:02)主要是我连续生了很多年的冻疮,说起来也有6年了吧,所以关节处的皮肤内部已经严重受损,应该不算是一般的斑痕吧,并且皮肤褶皱,表面不光滑。换上的皮肤也是有些咖啡色的,而且皮肤也越来越厚了,该怎么办呢?不通过手术真的可以解决吗?
真诚的感谢XU3613741医生的回答...
希望大家给我更多的建议....真的很感谢....
第二次问题补充:(2007-6-23 11:18:47)
我的斑痕就是中间这种黑黑的冻疮斑痕...就是想把黑的皮肤恢复正常的效果
我还想问下...“斑痕灵” 有品牌的区别么?哪里可以买到...还有天然维E是怎样的啊,哪能买啊?....感谢医生以上医生给我的建议...谢谢^_^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适当做皮肤护理就可以.在冬季早保暖
冻疮疾病百科
冻疮是由于寒冷引起的局限性炎症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