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3岁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女 13岁 此前身体状况良好 此次病情:
只要不碰到那个小包 就不会疼 如果用力扣就会
已经长了很久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以前到医院检查 医生说 要动手术
后来到点痣的地方点掉了 就没有长了
但是 过了一年另一只眼睛又长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不做手术怎样才能让它没掉呢?
您可以给一些好的治疗建议吗?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有包,无其它症状属于睑板腺囊肿,长期睑板腺分泌不足导致的阻塞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局部热敷,口服抗生素药物,治疗无效时手术。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我认为是需要看一下肿物的大小的,如果非常的大就需要手术切除的,
指导意见:
如果不是特别大的话可以用丝线把根部结扎然后让自己坏死就会痊愈的,还可以用液氮冷冻掉也是一种方法。希望早日康复。
医生询问:
有问题再联系,还有其他的疾病吗?
睑板腺囊肿疾病百科
睑板腺囊肿:睑板腺特发性无菌性慢...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