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4个月,吃了一个月的益生菌,对胎儿有影响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怀孕4个月,吃了一个月的益生菌,对胎儿有影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服用益生菌对胎儿没有什么影响的。
指导意见:
对于孕期补充益生菌是非常好的,能够较好的预防孕妇便秘和消化不良的情况,但建议尽量饮用含有益生菌的乳制品较好。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怀孕4个月,吃了一个月的益生菌,对胎儿是没有影响的。
指导意见:
吃益生菌可以改善肠道的微环境。但并不造成肠道外的感染。故您的情况不用担心,不影响宝宝的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补充益生菌对孕妇来说,是很有好处的,能够增强免疫力,还能够调节肠胃功能,缓解孕期便秘等症状。
指导意见:
你现在怀孕4个月,是怀孕中期,可以适当补充益生菌,服用含有益生菌的牛奶就可以了。在孕期不建议大量服用药物补充,另外,应当适当补充钙剂,防止胎儿缺钙。
病情分析:
你好!影响不大,你不要担心,最好不要在吃了,平时要保持情绪的稳定,注意营养搭配
指导意见:
建议你注意营养,保持情绪的稳定,不要担心,平时要注意卫生,有利于胎儿的正常发育,每晚可以用冷却的温水清洗屁屁,避免细菌,少食生冷刺刺激食物
医生询问:
请问你还有其他的问题要问吗?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孕期长期喝蜂蜜可以吗?建议喝哪种蜂蜜?
可以的,孕妇容易导致便秘,非常好的,可以选择冠生园的,牌子是无所谓的,还有要问的吗?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