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刚摔在楼梯那跟棱上,我不是很胖正好磕在盆骨沟的底端。就是肛门上点的好像是腰椎底那个尖尖的地方。有点牵着疼的感觉。不敢平躺。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还没去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样严重吗?过几天会不会好点。是不是只是磕青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刚摔跤导致骨盆处疼痛,不知道局部有没有肿胀,走路活动怎么样?
指导意见:
从你目前情况来看应该问题不大,可能是软组织损伤,当然了不放心的话可以去医院拍个骨盆平片看看有没有骨折。治疗的话最近少活动,以多休息为主,局部使用热毛巾热敷,也可以服用点活血止痛的药物如独一味胶囊或贴点膏药,一般过几天就能好。
局部没有肿好像有点青。不动就不疼,一动就牵着那疼,不敢压那里。走路慢点不怎么疼,上下楼就疼。就是那尖尖的疼。不敢平躺着睡。
可以先按照上面说的治疗下,观察两三天看看效果怎么样,如果还是痛的厉害的话就去拍个片子,这样才能确诊到底有没有骨折,注意最近多休息。
我就是走路要一个手摸在那,活动起来像个孕妇样。动就痛。不动还好。谢谢医生了。
恩,慢慢会恢复的,就算是骨折了一般也是按照我上面说的来治疗。这个部位小的骨折很少去开刀。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这可能是摔伤形成的肌肉、韧带的损伤,如果出现血肿的话且疼痛较重,也有可能是骨折。
指导意见:
你最好是到医院拍片看看就放心了,如果只是肌肉、韧带的损伤就好的,也可用膏药、针灸、推拿的方法治疗。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