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妈两个星期前做的子宫切除术,前两天肠炎腹痛拉肚子,昨天发现阴道流血,怎么办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昨天,今天挂了治肠炎的药水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种情况阴道流血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 这种情况建议您母亲最好能到医院做B超观察一下盆腔的情况。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首先需要知道子宫切除术后有多长时间,还有出血量多少?颜色怎么样的。
指导意见:
如果是在手术后2月内,那么如果出血不多,点滴的,可以观察一下,如果出血鲜红,多,那么得去医院检查。如果是在两月后,有出血,最好的还是检查一下较安全些。
手术半月了,医生说是肚子痛忍出来的,也没给配药
手术后半个月 发生拉肚子,并伴有少量的阴道出血,这种情况再临床上常见,可能有时候还有肚子一阵的痉挛,或者下腹部隐痛等,一般都需要在两个月后情况逐渐好转。
目前主要的还是卧床休息,禁重体力活,注意阴道排液或者出血情况。
病情分析:
患者现在没有子宫,阴道的出血应该不是子宫方面,可能是刀口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因为肠炎情况造成的。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是需要去医院的妇科看看情况的,如果是刀口的问题是需要及时的治疗的。
医生说是肚子痛忍出来的,也没有配药,我想问下要紧吗
如果出血不是很多的话,可以输液观察看看情况。如果严重的话就需要去医院止血的。
肠炎疾病百科
肠炎是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