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人回答
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盘牙里有个蛀洞,医生帮我上了药水说要坏死牙神经,再补牙,我觉得她弄了之后那牙齿反而更松动了,而且我最近要考试,没时间弄牙齿,能不能自行把她塞牙齿里的棉花球拿掉,塞里面感觉不舒服,里面胀胀的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6-25 13:25:02)我说我20后才能回来看的,医生说那是可以长时间放在里面的药
我能不能自己把里面的棉花团弄掉,那上面的石膏怎么弄掉?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里面上的是什么药?如果是药神经的失活剂,那么应该马上到口腔科取出,不然的话会造成药物性根尖炎!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最好别拿掉,那是牙齿的暂封材料不是石膏因为那是消炎用的,或者是杀神经药物,以免造成牙龈或者粘膜接触性疼痛,溃疡,请根据医生的建议进一步的处理。
补牙疾病百科
用人造物质修补牙体缺损的方法。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