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家住电梯楼,而且紧挨着电梯间,请问电梯有辐射吗?长期住在电梯间旁会对我及我家人的身体产生危害吗?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6-25 17:11:11)我家就是住在楼的顶层啊?楼顶的发动机发出的电磁波会不会危及我家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凡是电器都有辐射,是电磁辐射,危害小于X光,放疗等的射线.电梯的发动机一般在楼顶的上面,你家没什么辐射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那就没准了.不过有的发动机在地下,也说不定的.你家在顶楼,其实发动机就是顶部也是在再高一层的地方.一般不会传播那么远的.
病情分析:
凡是电器都有辐射,是电磁辐射,危害小于X光,放疗等的射线.电梯的发动机一般在楼顶的上面,在再高一层的地方.一般不会传播那么远的.你家没什么辐射的.
放疗疾病百科
放疗就是放射治疗,指用射线消除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