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大家产后恶露多久就干净了呢?为什么我剖腹产产后恶露反复不断呢?每次都是干净了2天然后又有了,该怎么办才能恢复正常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考虑是子宫内有残留物或子宫恢复不太好,建议去医院细查一下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恶露1、如果产后2周,恶露仍然为血性,量多,伴有恶臭味,有时排出烂肉样的东西,或者胎膜样物,子宫复旧很差,这时应考虑子宫内可能残留有胎盘或胎膜,随时有可能出现大出血,应立即去医院诊治。 2、产后发生产褥感染时,会引起子宫内膜炎或子宫肌炎。这时,产妇有发热、下腹疼痛、恶露增多并有臭味等症状。这时的恶露,不仅有臭味,而且颜色也不是正常的血性或浆液性,而呈混浊、污秽的土褐色。
提醒新妈妈们,要学会观察自己的恶露情况,发现其中有问题时,就要早些与医生联系解决.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