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年龄:
2月24日做的人流,前两天略微出血,这两天的出血量增多,和平时月经量一般,请问这种情况正常吗?该怎么办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得到医生的解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无痛人流手术后出血多少,取决于手术是否彻底,受术者子宫收缩力强弱之后没有流血,以及凝血功能的好坏。如果手术操作好,胚胎、胚囊和蜕膜组织都能在手术中清除得比较干净,原来因怀孕而膨大的子宫很快回缩,压住胎盘剥离面和手术创面开放着的血管口,出血就减少,再过几天就基本上没有什么血了。有的只有无痛人流手术当天半天出血,以后就比较干净了。这都属于正常情况。
请问我的情况该如何处理呢?需要采用什么治疗方法呢?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人流后有血和平时月经量差不多是正常的,如果没有感到腹痛应该是没有事,不用担心,祝健康.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